余生长醉

IMCLiveGroup:

周末傍晚,悉尼,华灯初上,月色溶溶。

5月末的南半球刚刚入冬,微凉的空气夹着太平洋咸咸的气味,扑面而来。

海鸥振翅跃过水面,落叶旋转在教堂尖顶,古老的tram缓缓驶过大街小巷……

这一刻,想起每一个瞬间;

每一个,有你们的歌声轻轻抚过的瞬间。


它们陪我成长,陪我离家去到陌生的地方;

陪我每一个无眠的夜,陪我每一次起飞与降落。

于是,很自然也很郑重地,

这一次,我想要站在离梦想最近的地方,用心看,用心听,用心感受。

曾经不小心错过的,终于没再失去;

原来有缘遇见的人,一定会再遇见。


晚上8点15分,全场灯光暗下来时,

才终于确定我们真的要见面了。

“一年过去,故事已经,翻了几页。

亲爱的Sydney,今晚我们,再遇见。”


评论

热度(35)